首页  学院新闻
爱岗敬业 关注健康

发布时间: 2010-05-20      访问次数: 380

朱岳明教授是我校涌现出的新的典型,是教师队伍的优秀代表,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向朱岳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学院党委《关于学习朱岳明教授先进事迹的通知》,519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支部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朱岳明教授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在院办教职工中营造了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朱岳明教授确实是教师中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他凭着对教育事业无限的忠诚和对学生真诚的爱,二十多年来把全部的智慧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职业精神的真正含义,践行了胡锦涛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点希望: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大家认为,学习他的先进事迹,要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充分调动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院办机关良好的形象,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利学科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认真学习朱岳明教授先进事迹的同时,大家也深有感触:我校像朱岳明教授这样忠诚于教育事业的教师还有很多,他们潜心钻研、默默无闻的工作在第一线,对这些优秀的教师我们平时应加强宣传,既可以展现新时期河海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又能提高凝聚力,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大家也深感到平时工作压力大,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各位老师应积极参加一些娱乐活动,以及适合自己体能的体育锻炼,做到有劳有逸、有张有弛,学校各部门应力所能及地提供一些运动场所,多开展一些强身健体的活动,引导教师加强锻炼,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OO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
  •  爱岗敬业 关注健康.doc
  •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