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4-23      访问次数: 397

中共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0416,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闻天馆108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德奎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钱朝阳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员大会的议题为选举产生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及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秋野同志主持,冯广将同志作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冯广将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改革创新 为构建和谐地球学院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号召全体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构建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和谐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而努力!

    会上,陈德奎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师生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书记特别指出,在近几年全国气候灾害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党员教职工、学院、学校应形成合力,利用科学知识为建设和谐的地球做出贡献。

张秋野副书记向大会汇报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经过、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和出席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选举在严肃、有序的气氛中进行。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0419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