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关于2010年河海大学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4-22      访问次数: 422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统一安排,定于20105615日为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在体检期间,校医院B超、心电图、妇科、放射科暂停对外,其他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各单位于423日前到校医院预防室领取本单位职工体检表,并填写好姓名、性别、年龄、单位等个人信息(每页检查单均需填写)。自费体检者需先到校医院三楼财务室缴纳体检费后再领取体检表(体检费:145/人)。

二、体检项目:化验、B超、心电图、胸透、妇科。

三、体检时间:

化验检查:上午700930(空腹)

B超检查:上午70 01100(空腹)

心电图检查:上午7301100

胸透检查:上午7301100

妇科检查:上午7301100

四、各项检查结束后,将本人的体检资料当场交回校医院预防保健室。

五、为保护个人隐私,校医院不公布个人体检信息。体检结论在全部体检工作结束一月后反馈给各单位办公室,请大家予以配合。个人接到体检结论后,可就本人具体问题前来校医院门诊各有关科室咨询。

六、其他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避免吃过多的油腻食物及高糖饮食,不饮酒,不服对肝、肾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一天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防止可能影响脂类及糖类项目及肝、肾功能的检测值。体检当天起床后要禁食、禁水。

3、患有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必需早晨空腹服药者,可按常规服药后再抽血化验及B超检查(其他药物最好能在抽血、B超检查后再服,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体检穿着要求简单、力求方便、容易穿脱。X线检查时,身上不要带含有金属的东西。

附:2010年教职员工体检时间安排                                        

                                      

                           河海大学医院


 附件下载:
  •  2010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通知.doc
  •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