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停课不停学,做好研究生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 2020-03-03      访问次数: 1014

根据《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好我校春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河海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学院深入贯彻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学院领导、系主任及上课教师的线上教学QQ群,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有力推进。

为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教师们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在开课前完成试听和试讲,并提醒研究生上课注意事项。线上授课第一周,学院所有领导、系主任深入在线课堂听课,及时关注授课情况,教学效果反映良好。

开课以来,教师们充分利用各种直播软件、智慧教学工具开展线上教学,通过在线授课、课件学习、在线解答等多种形式与学生开展互动,调动学生线上学习兴趣,以确保教学效果不打折。

目前,我院线上教学正在有序开展,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