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暂时关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2      访问次数: 970

 

根据教育部、江苏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我实验中心工作的安全开就进一步做好实验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教学科研活动的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实验中心各类教学科研实验室暂时关闭,不运行。

二、确因教学科研需要,需在疫情防控期间使用实验室,使用人须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提出申请。申请批准后,向实验中心(室)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实验人详细说明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实验人员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记录工作。

三、疫情防控期间使用实验室的人员,应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防感染,做好必要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方可进入实验室。

四、关闭的实验室要做好断电断水等安全检查工作;运行的实验室必须定期进行消毒

五、疫情防控期间,外单位人员不得进入实验室,确因工作需要的,提前办理报备申请。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

2020年2月2日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