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环保先锋 | 学雷锋活动原来还能这么酷?

发布时间: 2019-03-09      访问次数: 681

2019年3月9日中午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江宁校区六食堂前开展了雷锋日主题活动:环保先锋——环保袋DIY,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

此次学雷锋纪念日,地学院的志愿者们准备了帆布袋DIY体验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帆布袋上涂色,作画,将帆布袋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11点钟左右,志愿者们到达自己的摊位开始布置,不久便有同学陆陆续续地被吸引过来,志愿者们热情的给他们展示已经提前完成的成品并给他们分发帆布袋和涂色笔邀请他们进行制作。随着活动的进行,来参与帆布袋制作的同学越来越多,一时间门庭若市。志愿者们也越来越忙碌,但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使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不到一个小时,志愿者们准备的帆布袋便悉数分发完毕。制作完成的帆布袋上面图案各异,有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环保地球以及卡通人物等等,更有的同学别出心裁,在帆布袋上创作书法或字符。活动结束后,这些帆布袋都请制作它们的同学带回使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环保和节约,相信他们亲手创作的帆布袋会一直提醒他们爱护环境,不铺张浪费。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已不仅仅是学习雷锋艰苦奋斗,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而是结合当今时代给雷锋精神赋予了新的内涵。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