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6      访问次数: 738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我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学院科协3月4日在西康路共同开展了以“房产面积测算知识普及”和“‘地质知识进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宣讲”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部分,首先由我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向广大市民师生科普房产面积的计算方法,并用专业仪器进行测距演示;然后由地质工程专业的同学向市民介绍两块具有代表性的地质模型,并有专门的同学负责发放宣传单进行宣传。在此期间,过往市民和师生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学习了雷锋精神,推动了学习雷锋的热潮。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乐于助人,甘愿奉献”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践行,不仅把专业知识融入到活动当中,还在实际行动中弘扬了雷锋精神,获得了一致好评。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