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地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0-31      访问次数: 723

1030下午6点,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致高楼B211隆重举行。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广将同志,组织员郑芸老师,2014级辅导员张淅老师以及290名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郑芸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冯广将书记做开班动员。他指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重要基础,同学们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性,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同时还要明确如何认真的上好党课,达到培训的目的。 

开班典礼结束后,郑芸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党课的安排以及要求并为同学们上了第一堂党课。本期党课共分六讲,包含《党章》《党史》学习,党员发展程序与条件以及分小组讨论等环节。

开班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上好党课,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牢固的思想基础。

                                                               

                                                                                                                               地学院党委

                                                                                                                                 2014.10.31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